暌违了一年多,力宏终于带着他的全新专辑《十八般武艺》来马来西亚宣传了!!

 

虽然力宏来马来西亚宣传是大家预料中的事,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次这么快就可以见到力宏了~~~~

 

我们全家的小孩子都超兴奋的!!大家都准备出动到现场支持力宏...

 

 签唱会当天我们两点多就去到One U了~我们一去到签唱会的会场时还真的有点吓到,因为已经有很多粉丝在那里排队了,而且大家都是坐在地上等候的~~

DSC01454.JPG

 

等了蛮久之后,HOManiacs的member就被叫到另外一边去排队了~~很开心可以看到这么多HOManiacs的成员~虽然大多数都是不认识的,但跟他们一起排队等候的感觉真的很温馨,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~大家不分你我,都是来支持力宏的...

DSCN4363.JPG DSCN4360.JPG

 

 我们在等候力宏的时候都热到汗流浃背,因为当天天气真的很热~~ 不过比起那些早上7点就在现场排队的粉丝,我们流流点汗也不算什么啦~~ 为了力宏,再辛苦也值得!!

 DSC01455.JPG DSCN4377.JPG

 

 

 签唱会当天真的来了超多人的!!现场7千多位粉丝绝对能够证明力宏在马来西亚的人气啦~~~

lee hom lol love u.jpg

DSCN4384.JPG 

 

力宏当天真的超帅的~~~戴着墨镜的他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歌迷的尖叫~~我想他应该有被马来西亚粉丝的热情吓到吧?!哈哈~~

DSCN4400.JPG 

最开心的是力宏说:“从我发片到今天,马来西亚的签唱会是最多粉丝的!你们真是很厉害,第一名!”~连力宏都觉得我们棒耶~~~开心+满足~~~

lhs2.jpg

由于要赶班机离马,力宏在现场只唱了一首歌,就是《你不知道的事》...

那种全体大合唱的感觉真的很难忘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我在上台给力宏签名时给了他一封信,怎么知道他顾着看那封信,连名字都签歪了~~哈哈~~

所以这张专辑对我来说可真是意义重大哦!!

my album.JPG 

其他两张力宏签名的专辑...

DSC01472.JPG 

 

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当晚第一次上台给力宏签名的时候了!!力宏替我签了名过后竟然拿起他的项链,对说我我跟他一样都戴着那个幸福约定的项链~~

当时的我真的整个傻掉了..天啊~~力宏短短的一句话真的可以让我当场窒息~~

 

 

谢谢力宏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的星期天~~~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yin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