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超辛苦的~ 毕竟放假的那两个礼拜每天都睡到自然醒...难免会变的有点懒散~哈哈~~

五点起床真的很不容易啦~

想到每个人都沉睡在梦乡里,自己却要爬起来准备上学,真的很讨厌啦~~

 

今天一踏入校园,就有种怀念+熟悉的感觉....可是想到等一下可以跟朋友们见面,就超兴奋的!!两个星期没见,真的很想念他们~

 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们一见到面就聊个不停,好像几年没见一样..哈哈~~

 

最伤心的是每个朋友都说我变黑了~~好掺哦~~我最怕别人说我皮肤黑了~~

要怪就只能怪我那天到Port Dickson去玩啦~要不然怎么会晒黑呢~皮肤都被晒伤了~~想到就伤心~~

这次不知道要搽多少的lotion才能变回像之前一样白皙的皮肤啦.....

DSC00621.JPG 

看这张照片感觉上太阳不会很猛烈,但其实真的很晒啦~

 

DSC00626.JPG

这张照片就是无聊的时候拍的啦~~嘻嘻~~~

来沙滩玩也不忘为"力宏"留下一点足迹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yin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