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原本的激动,兴奋,紧张,到现在的不舍和失望.....虽然经历的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,但却让我们都有了那么深刻的感受。

谢谢力宏给了我们一个那么愉快的下午....真的很享受那种跟他一起互动的感觉~

681bf7e8g8a4f46d5fe0a&690.jpg 此刻跟我们零距离的力宏!!

刚刚的微博真的太热闹了!!粉丝的留言多到连力宏也忍不住说自己来不及看了~哈哈~~力宏真的很可爱啦~我想他应该也被我们吓到了吧!!

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时,但我还是把握时间大概发了七十多个留言~~可惜力宏并没有回复我..

失望是肯定有的啦,但也不会埋怨力宏~毕竟宏迷的阵容真的太强大了!!一分钟就可以达到一千则留言!!真的很夸张啦~

希望力宏可以时常抽空到微博去跟粉丝们聊天~~我们有好多的“鬼点子”要跟他分享啦..

 

最开心的是力宏说月底就可以听到他的新歌咯~昨晚才拍完了新专辑的封面~~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听到力宏的新作品啦!!兴奋!!

 

力宏可爱的留言:“好多人在線上啊 我盡量回答你們的問題 真的好多喔 而且我打字又慢”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提醒大家全國8/12 電影即將上映 請你們也把通告時間清出來”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哇 這麼多人 給我點時間回覆 我來不及看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yin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